安徽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0浏览次数:6515

一、报名

    1.报名资格

考生必须是已参加安徽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或对口升学考试报名者。

    2.报名时间及办法

我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网上报名时段为201722010002281600,考生登陆http://gkbm.ahzsks.cn报名。考生在报名的同时须填报院校志愿,自主选择报考不超过6高职院校。具体流程见附件1

二、考试

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

    1.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

文化素质测试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卷面分值为300分,其中语文、数学每科120分,英语60分。采取合卷笔试的方法进行考试。新修订的考试纲要另行发布。

文化素质测试合格者,中职毕业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的职业技能测试,普通高中毕业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测试的要求见各招生院校招生章程。

2.测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备注

文化素质测试

319日上午

9:00―11:30

语文、数学、英语合卷

职业技能测试

职业适应性测试

325日至416

具体时间见各招生院校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