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036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设置、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1981年成立的安徽省直机关业余大学,1988年更名为安徽省直职工大学,2003年转制成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行政隶属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业务受安徽省教育厅领导。

学院坐落于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另设有南校区,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负责“五年一贯制”高职教育。校园总面积563亩。图书馆藏书60万册。现有教职工500余人,在校学生9700多人。

一、 招生计划: 

招生代码:320

序号

招生专业

学制

招生对象

计划数

1

会计

五年

初中毕业生

50

2

电子商务

五年

初中毕业生

50

3

计算机应用技术

五年

初中毕业生

50

合计

 

 

 

150

 二、报名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统一部署,2017年招生工作安排为:

1、招生对象:必须是参加2017年安徽省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且文化课成绩达到五年制高职建档线。

2、报名方式:按照当地教育部门发布的时间及具体报名要求,填报我院志愿。

3、报名网站:http://zhk.ahzsks.cn/

4、收费标准:(元/每学期)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备注

学  费

免费

 

住宿费

400

每年收取

书本费

200

每年收取

军训服装费

60

第一年收取

保险费

35

每年收取

合计

695

 

注:上表所列费用为前三年收取费用;书本费为代收代支项目,多退少补。后二年按高职收费标准收费。

 三、其他事项:

1)新生入学时,凭录取通知书、户口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当地派出所公章)办理报到手续,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2)入校后,可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以及贫困学生证明,办理助学金资助登记手续。

3)团组织关系按团员证实施细则办理。

4)在校学习期间,前两年在我院南校区组织教学,后三年迁至本部继续组织教学。

5)学院设立奖学金制度,奖励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四、联系方式:

1、地址:合肥市新站区高教园区淮海大道300号(本部)合肥市经开区耕云路158号(南校区)

2、电话:0551-62516137 62516138

3、网址:http://www.cmo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