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全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19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服务水平,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安徽省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学院选拔赛,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等现场观看并指导比赛。

  

  

    本次比赛以“播创业梦想、传生涯理念、授实战方略、促教学相长”为主题,设置教案评比、现场授课、问题答辩等环节。大赛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胡宇氡教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张祎教授,合肥金茂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合肥沙曼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高级经济师王斌等校外专家,与学院教务处、工商管理系负责人等担任大赛评委。

  

  

    参赛的11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和指导学生情况,自行选择创业指导相关内容,精心设计课程,教学组织严谨,并综合运用创新性的授课方式和个性化的授课风格展示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广博的知识面,他们精彩的授课展示和睿智的思辨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大赛的举办为学院创业课程指导教师经验交流和教学水平提高搭建了展示自我、寻找差距、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激发了广大创业指导教学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对完善学院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有着积极意义。 

  

    赛后,学院将综合评委的意见和建议,对表现优异的参赛选手进行进一步指导,并推送参加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以期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