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387

  

各系部:
为了进一步提高2018届毕业生求职择业技能,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满意度的就业,学院决定在全校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杨祖涛 

副组长:崔庆华  王劲松  陈 力  

成员:毛磊  江源源  樊杨梅  王健  朱立胜  朱正国  彭绍春  尹景松  陈芳  刘艳

就业创业服务月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招生就业办。

二、活动时间

20171020日—20171120

三、组织形式

(一)“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包括全校活动和系部活动两个层面。全校活动由招生就业办牵头,整合调动各种资源统一开展。
(二)各系部在积极参与全校活动的同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设计和开展有针对性的具有专业特色就业创业服务,形式不限,可以单独组织,也可若干系部联合组织,每个系部至少申报3-5个活动项目(活动参照附件)。
四、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以大学生简历制作、面试指导、职业素养提升、就业动员与思想教育、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选手选拔和赛事训练、毕业生推介和签约、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等为主。
五、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各系部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意义,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生参加。
(二)广泛宣传,全员参与。要开展广泛的宣传动员,积极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工作氛围;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与其它教学、教育活动和学生素质培养相结合,广泛调动各方资源,全员参与。
(三)认真落实,注重实效。要从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出现的新问题的实际出发,制定出适合本专业特色及学生特点的指导和服务活动项目,全面提升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确保我校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四)各系部于1019日之前将就业创业服务月计划报送招就办,由招就办汇总,协调实施。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7年10月13日




附件1:2017年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参考提纲.doc

附件2: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