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赴蚌埠工艺美校进行交流考察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640

2017112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毛磊主任、信息工程系纪启国主任、城市设计系邬守军主任、工商管理系王鹤老师在学院王劲松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蚌埠工艺美术学校进行交流学习,受到工艺美术学校校长、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交流座谈会上,胡业武校长向我院老师介绍了美校近几年在招生就业、校园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对与我院3+2合作办学的情况做出了详细介绍。会后在美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室等校园设施。

113日早上,我院信息工程系纪启国主任和城市设计系邬守军主任分别对美校计算机专业和服装专业学生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和就业方向,引起学生极大的兴趣。课后,王鹤老师对美校3+2的学生干部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激励学生以一个大学生的标准来进行学习生活,了解团队建设,明白自己的在团队的身份并为此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