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新站高新区专场)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31

顺利举办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新站高新区专场)

为了扎实做好我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0上午学院在教学楼广场举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新站区专场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部的大力配合。招聘会共邀请来自合肥新站区32家企业参会,其中有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恒安(合肥)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合肥井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新汇成微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公司,涉及电子、计算机、财经、营销、管理、平面设计等多个专业,合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我院各专业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
  招聘现场各展位人头攒动,毕业生应聘积极,与会企业招聘人员对我毕业生饱满的精神风貌、过硬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高度赞扬,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招聘会期间,相关系部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招聘会组织工作,与参会企业代表亲密交谈,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向企业用人单位介绍我校毕业生情况,积极向企业推荐我校毕业生。
1113日,学院还将举办校园招聘会暨2018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等多场招聘活动。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牵线搭桥,切实为2018年毕业生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