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91

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11月13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在学拉开帷幕。本次双选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10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覆盖学所有专业的3000多个岗位。

                  

过各系和就业部门前期精心遴选,本次双选会在招聘单位数量、质量、专业及地域覆盖等方面较往年均有提高,其中,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美的集团、京东物流、荣事达集团、宝钢集团、邮储银行、屈臣氏等不同行业的多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为学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多个更具针对性的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踊跃参会,招聘现场,同学们积极与应聘单位交流洽谈,现场秩序井然。据悉,学院各系前期根据自身的特点“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要求,先后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讲座等就业服务活动,有效地推进了我院就业指导工作。

          

多年来,学就业工作坚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对口率、稳固率、高起薪率。针对2018届毕业生,学院就业部门将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在就业信息、就业创业咨询与指导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