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金一银!我院蝉联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77

12月8日,“昆山花桥杯”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创业组参赛作品再次斩获金奖,连续两年蝉联创业组金奖;职业规划组作品获银奖,成绩优异。我院也被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其中,旅游管理专业胡仁超、刘凯丽、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刘一婷三位同学创立的“合肥泼茶香茶文化有限公司”项目,在教师刘丽、刘晓武、彭绍春指导下,获得创业组金奖;16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王宗坤同学设计的《蒲公英的约定》项目,在教师章小槟、刘睿的指导下,获得职业规划组银奖。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将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视为对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检验。赛前半年便着手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在校内开展了系部、学院两级比赛,从各系部广泛选拔优秀项目。

备赛期间,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请专家对方案设计、现场答辩等环节给予指导和建议,精心筹划各参赛环节,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了高强度的集中训练。总决赛现场,参赛的两组同学最终沉着冷静、顺利完成了各环节任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独特创意和优秀素养。

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省内最权威的大学生就业创业赛事。我院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考、赛训结合”等模式,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努力提升学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助力学生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