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校企合作 促进学生就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93

推动校企合作  促进学生就业

  

为了联合系部做好就业市场开拓与就业基地建设的工作,努力提高我院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打造更好的就业平台,招就办近日组织相关系部参加各种校企对接活动。

12月19日,第91届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在合肥举行,财务金融系和城市设计系的分管书记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此次洽谈会由苏州尚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共邀请省内外80多家中、高职院校和120家企业代表与会。在洽谈会现场,针对我院的相关专业与上海迪士尼等公司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12月20日,工商管理系聂杨主任率专业学科负责人一行赴荣事达集团品冠之家考察交流。在杨鹏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荣事达第六工业园,并考察了员工工作环境。随后听取了公司各方面情况的介绍,尤其是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对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明确的晋升通道、人文的关怀以及优越的福利保障制度等;校企双方都表示期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通过校企对接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资源和信息的有效交流与整合共享,为我院和企业的发展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对我院校企合作深度对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