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26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教育厅、民政厅、财政厅、扶贫办和省残联联合下发的文件要求,我院近日完成194名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共发放求职创业补贴19.4万元。
      此次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系我省首次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无纸化办公发放。本着让“数据多跑路,毕业生少跑路”的原则,采取网上提交申请、网上系统校验为主和人工审校为辅的工作流程。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在寒假前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通知各系安排专人具体负责;院系两级广泛宣传政策,组织毕业生申报。经过毕业生网上申请校验、学校人工审核校验、校内公示等程序,我校194名建档立卡户、低保家庭、残疾以及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均按时申领到每人10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资金。
      此项工作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等毕业生群体的关心和关爱。享受补贴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一定努力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