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56

413日下午,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宁劲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毛磊主持。

会议对《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测试期间各部门、系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本次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系部做好测试准备工作,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杨祖涛书记就本次招生工作做出如下四点要求:一要全院参与,高度重视分类考试测试工作,明确工作职责,优化测试流程;二要确保安全,做好安保准备工作,包括车辆引导、后勤卫生情况;三要高效热情,测试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耐心认真的解答考生问题;四要严守纪律,所有测试过程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进行,严格把关。

今年,我院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时间为421~22日,欢迎全省考生报考我院,我们在安城院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