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专升本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593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职业院校升学考试改革试点方案(试行)的通知》(皖教办〔2014〕2号)精神,我院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发〔2018〕48号)要求,制定了《安徽省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的文件精神,417日至20,在招就办、各系部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2018届专升本报名工作,共有534名同学参加了本科招生考试报名,报名人数为我院历史最高,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院教学水平的提升。
   

     为确保我院今年专升本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招就办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具体任务。首先,加强宣传力度。先后通过各种渠道通知全体应届毕业生,让每位毕业生能够充分了解今年专升本报名、考试的相关信息;其次,安排专人值班,负责考生的政策解答,报名采像工作;再次是做好考生资格审查工作。根据省厅要求,我院在专升本报名时,对学生身份信息进行了严格资格审查,在信息采集、采像过程中做到繁而不乱,有条不紊。




在此也预祝我院2018届专升本考生,能考出水平,考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