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分类招生考试职业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996

4月21日22日,学院2018年度分类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顺利进行,全省各地5700余名考生参加测试。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院领导杨祖涛、崔庆华、王劲松、陈力、宁劲松、郑晓春等深入各考场,巡查督导。

今年,学院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依旧采用面试方式进行,考题涉及思想道德认知、传统文化知识、专业认知等方面,各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协调配合,考场内纪律严明,程序规范。

根据专业需要,除了常规面试测试,学前教育、国际邮轮乘务等专业还开展了特色技能测试,成为今年学院分类招生考试工作的亮点。

考试期间,学院设置了现场缴费报到处和打印处,为考试提供现场缴费和免费准考证打印服务;并在校园南北广场、主干道旁各系专业咨询台和志愿服务引导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引导,解答疑问。

目前,分类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已经全部完成,根据《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预录取考生名单将于4月24日前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cua.edu.cn)公示,4月30日预录取名单报省考试院备案,5月3日至4日考生可登陆省考试院网站(http://gkbm.ahzsks.cn)进行录取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