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49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4月23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学生处、系部书记、学管秘书及招就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招就办主任毛磊,对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做了详细的阐述,对接下来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也做了全面的介绍,并且希望各系部能够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合理的建议。随后,毛磊主任邀请各系部书记及相关主管人员,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建议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建议交流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

在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大环境下,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重而道远,最后,毛磊主任对各系部及相关部门一直支持招就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