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3+2转段测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632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高等院校人才培养及教育模式创新,深化高等职业教育的创新与改革,5月7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3+2转段测试工作协调会。合肥工业学校、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安徽特殊教育中专学校负责人及我院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城市设计系、国际商务系、信息工程系及中专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我院在2015年与安徽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合肥工业学校、蚌埠工艺美术学校三家中专学校开展初中起点3+2五年制高职联合招生,现该批学生即将进入转段时间,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需进行转段测试。招就办就本次转段测试工作与三家学校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探讨,会议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中职学校负责人也积极的分享了好的做法与经验,也提出了好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会议就本次考试时间、人员安排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希望三所中专学校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高水平迎接转段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