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772

安徽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思恒科技成立于2011年,目前是安徽省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之一,自成立以来,思恒科技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党政机关、通信运营商、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各大院校提供优质的IT支撑服务,公司始终处于快速健康的发展的状态。

创新融合,让我们的城市更智慧是思恒科技的使命。目前,思恒科技形成了系统集成、软件研发、IT运维服务、信息安全等业务体系,业务涵盖了IT项目生命周期的全过程,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不仅为党政机关、通信运营商、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各大院校提供IT信息化服务,还将业务和服务延伸、复制到海外市场。

打造基于云平台、大数据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作为思恒科技长远规划。目前,思恒科技专业技术人才占比超过80%,拥有自主的研发体系,在智能化、信息化、信息安全、IT 运维四大业务领域拥有软件产品。

成为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提供商是思恒科技的愿景。思恒科技坚持“创新、专业、高效、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及时高效,共创价值”服务理念,恪守承诺,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敢于担当,发挥企业的正能量;公平竞争,营造健康的市场环境;回报社会,做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

一、招聘职位:

  1. 工程技术员(技术储备岗):20人;

  2. 行政文员/出纳/内勤:10人;

  3. 专员、市场营销:10人;

    二、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及以上,有无经验亦可计算机、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可接受省内出差要求;

    3、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专研能力及抗压能力;

    4、了解行业发展前景,能严格执行公司所有制度,认同公司文化。

    三、待遇:

  4. 基本薪资4000+项目奖金+年终奖=年收入6万以上;

  5. 系统的岗前培训,面试通过后有老员工带领提供岗前培训;

    2、健全的福利制度(饭补、交补、话补),过年过节费(500-1000元/人/节)

    3、职业培训、旅游、体检、生日福利;

    4每周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

四、联系我们

1、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69号西湖国际广场23F

2、公司网站:http://www.sihengtech.com/

2、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谭惠予

4、联系电话:025-63870216 ,17756589727

5、简历投递邮箱:anhuisihengkeji666@sihengtech.com

安徽思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