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迎新准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527

我院召开2018年迎新准备工作协调会

为加强对迎新工作的组织与协调,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12日下午13:00,我院在综合楼404室召开2018年新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学管秘书,纪检监察室、院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院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办主任毛磊主持。

  

会上,毛磊就我院2018年新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报告,并详细解读了各项工作任务,以及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图文信息中心主任王保志就新生迎新系统辅导员如何操作,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超级管理员如何操作等做出详细的介绍。

本次迎新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要无缝对接,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服务至上、展示风采,让学生喜欢学校、热爱学校,展示我院良好校风校貌。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全体师生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谐温馨的氛围,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预祝今年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