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19届毕业生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333

9月27日上午,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刘蓉蓉、客运处处长张宁一行7人来访我校轨道交通学院交流指导,并开展2019届轨道交通类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院长聂宗瑶等参加座谈会。

聂宗瑶对来刘蓉蓉一行7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开设情况、发展情况和在校生规模进行了介绍,表示将不断完善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建设,加强合作培养企业方需求的人才。

刘蓉蓉提出,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希望加深双方合作,从招聘合作迈向订单化合作。同时表示,愿意为轨道类专业老师提供学习的机会,以加强师资队伍力量建设;可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来校教学,让学生们更加了解轨道类专业知识;双方可进行课程设置探讨,加深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会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面向19届轨道类专业毕业生举办了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部分大一新生也来到现场学习观摩。宣讲会向大家介绍了合肥地铁公司的概况和相关项目,表示希望能够吸引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的大量优秀人才。在问答环节中,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就生活、服务等情况的提问。


宣讲会结束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进行了面试工作,并对这次招聘表示十分满意,希望将来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更加专业化、深度化、高素质化的轨道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