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应邀参加2018(合肥)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暨职业院校对接洽谈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07

12月30日,2018(合肥)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暨职业院校对接洽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凤,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由苏州尚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共邀请省内外80多家中、高职院校和120家企业代表与会。企业涉及电子通信、网络科技、建筑工程、机电纺织、数控模具、餐饮酒店、交通运输和文化传媒等行业。在洽谈会现场,针对我院七个二级学院,41个相关专业也与多名企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有意向合作,目前后续的合作正在与二级学院洽谈中。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促进了校企之间资源和信息的有效交流与整合共享,为我院和企业的发展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对我院校企合作深度对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会后学院就业部门将进一步与有关企业保持沟通,力争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