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新站高新区专场)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403

 为了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8日上午,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新站区专场)”。




    招聘会共邀请来自合肥新站区的26家企业参会,包括安徽徽远成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知名公司,涉及电子、计算机、财经、营销、管理、平面设计等多个专业领域,合计提供岗位1000多个,吸引了各专业毕业生前来咨询。


  招聘现场各展位人头攒动,企业招聘人员对我院毕业生饱满的精神风貌、过硬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高度赞扬,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招聘会期间,相关系部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招聘会组织工作,并与参会企业代表交谈,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向企业用人单位介绍毕业生情况,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

 11月9日,学院还将举办校园招聘会暨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等多场招聘活动。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牵线搭桥,切实为2018届毕业生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