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540

11月9日,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的18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3000多个岗位,覆盖学院所有专业。



经过各系和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前期的精心遴选,本次双选会在招聘单位数量、质量、专业及地域覆盖等方面较往年均有提高,其中,包括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荣事达集团、合肥伊利乳业有限公司等不同行业的多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多个更具针对性的就业岗位。

由于本次双选会提供的岗位多、专业覆盖面广,招聘现场吸引了大批2019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同学们在积极与应聘单位交流洽谈的同时,也严格遵守并维护现场秩序,体现了良好的素养。

据悉,为了更好地推进就业指导工作,双选会前期,学院开展了“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各系按照活动要求和自身专业特点先后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讲座等就业服务活动。

多年来,学院就业工作坚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对口率、稳固率、高起薪率。针对2019届毕业生,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将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在就业信息、就业创业咨询与指导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全面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