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领导探访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32

为了全面了解顶岗实习的实施情况,11月27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怀秀凤院长的带领下,副院长汪欣、教学秘书孙慧及旅管教研室主任洪滢前往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探访正在该酒店实习的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此行受到酒店领导、实习学生的热烈欢迎。


怀院长一行首先与实习生进行座谈转达校领导和教师对学生的关心听取了学生对实习的诉求与感悟。后又与两淮豪生大酒店总经理及人力资源部门主管进行了沟通交流酒店人力资源部李婷总监表示我实习生整体水平较高,对我实习生的优秀工作表现给予认可。合肥两淮豪生大酒店总经理韩丹表示酒店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并就目前的校企合作模式与怀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够在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加深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


此次探访加强了校企实习基地与学院间的沟通和了解,双方增进了共识,对商贸管理学院顶岗实习教学管理探索实践又推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