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209

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中研讨如何提升学校招生工作质量,特别是如何应对迫在眉睫的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校党委书记、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祖涛主持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必须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办法,公开、公平、公正进行优秀人才选拔;还专题研究了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的计划编制、宣传咨询以及校测工作方案等具体内容。

杨祖涛要求,一要根据全省生源情况和招生趋势,合理编制招生计划;二要要多方式、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质量,关注宣传细节;三要合理安排学校组织的校测工作(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提前做好工作统筹;四要同时规划好普通高考、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3+2”合作办学等招生工作,高度重视、关注贫困地区建档立卡学生和退伍军人招生计划,完善招生形式。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针对2019年招生工作的各方面的具体环节进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