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现场报名温馨提示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5872

现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招生章程》的通知,制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现场报名工作方案》,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工作内容

1.现场资格审核

2.考生志愿填报

3.入学测试

二、时间安排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6月19日至7月3日

测试时间:2019年7月13日上午9:30-11:00,下午2:30-4:00

三、测试地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安徽省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淮海大道300号)

四、工作要求

(一)资格审核及考生志愿填报

1.学校资格审核时,考生应携带以下材料
(1)《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两面应复印在一页纸上);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毕业证书以及其他符合省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同等学力的要求须符合省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
(5)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劳动合同证明、退役军人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备注:以上材料如原件遗失,则需在复印件上加盖原发证单位公章。

2.组织考生进行志愿填报

组织考生认真填写《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报名信息登记表》。考生按照学校公布的专业对应填报,每位考生可各填报1个专业志愿和1个服从志愿。

3.资格审核的要求

依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45号)以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扩招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19〕95号)中关于报名对象和报名条件的要求,审核《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的有关内容,确认考生提交的材料符合报名的相关要求,同时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报名信息登记表》上填写审核意见,签署审核人姓名。

未通过审核的考生,于2019年7月3日前补充有关材料,并提交完成资格审核。逾期未提交补充材料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考我校。

(二)入学测试

1.测试要求和内容

测试内容包括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

2.免试条件

符合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条件的考生,以及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人社部门所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者,可免试入学。

(三)建立新生档案

学生处须建立新生入学档案,新生档案材料包括:《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表》原件,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同等学力、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劳动合同证明、退役军人等有关材料复印件。

(四)上报材料要求

在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入学测试及志愿填报等工作完成后,我校将按照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按时将录取结果公示并上报工作。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