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05

为做好2019年迎新准备工作,保障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高效、有序完成,91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主持。



会上,招就办负责人就2019年各部门迎新工作安排做了报告,各部门、学院关于迎新准备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强调,各二级学院既要准备好迎新工作,也要安排好在校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整体工作,扎实保障多方面安全。

党委书记杨祖涛就本次迎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迎新工作不仅是常规工作之一,更是重点工作之一,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放松,在执行好本部门本学院职责工作的基础上,做好迎新工作。二要优化流程、高效对接。迎新工作需要各部门协同合作才能完成,本着减少新生到校办理手续等环节为原则,优化新生报到流程,提前要做好沟通、调整,确保工作顺畅。三要把握政策、严格执行。各部门各学院要提前做好关于转专业、贷款资助、民族差异等方面的政策解读与政策要求,做好宣传解答工作。四要关注安全、制定预案。重视关注新生报到过程中多方面安全问题,针对流程中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预判,提早预防,做好应急保障。五要热情服务、细致周到。要求全体教职工、志愿者、物业后勤等工作人员在迎新工作全程中,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提供优质的服务质量,做好少数民族同学的接站、住宿等方面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各学院对于迎新工作有了整体安排。在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谐温馨的氛围展示学校风采,努力提升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