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赴中铁佰和佰乐公司走访实习生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93

9月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健康养老教研室主任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前往中铁佰和佰乐公司实地调研了学生的实习工作进展情况。

崔庆华一行在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岳峰和公司副总经理方梅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佰和佰乐养老体验中心、实习生宿舍、协助生活公寓、湖滨餐厅后,对于公司的建园理念、整体规划、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崔庆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实习生们的工作岗位,并从衣食住行方面全面关心实习生生活情况。实习生们向来访的老师们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生活情况和步入社会后的“小感悟”,表示公司领导和同事能及时给予工作上的指导、生活上的关怀,表达了对实习岗位的喜爱和努力工作、奋发向上的决心。

参观结束,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崔庆华对佰和佰乐给予实习生规范、细致的实习指导表示感谢,双方就当前社会形势下养老人才的培养进行了深度探讨,洽商合作模式,一致认为要从深度和广度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临别之际,崔庆华鼓励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充分利用实习时间,不断提高个人能力,脚踏实地的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向学校和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