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招类订单班招生已启动!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2228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招类订单班招生已启动!
根据订单培养计划,此次订单班高招类计划涉及7个专业,14所合作院校。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作为14所合作院校之一,此次订单班招生专业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招生人数40人。具体2020年订单班招生计划表如下:


报名基本条件:

1.2020年参加高考的考生;
2.达到2020年各合作院校高考录取分数线;
3.身体符合相应专业条件。


报名须知:
2020年高考生可根据2020年安徽普通高校招生安排填报我校志愿,志愿填报前请详细了解我校有关情况(可通过我校招生热线0551-62520372进行咨询)、往年分数线、招生要求,并结合自己意愿选择报考专业。

情况说明:
1、报名、招录订单班学生过程轨道公司从未委托第三方开展,不收取任何费用。
2、被我校录用后,轨道公司在大一、大二组建合肥轨道订单班,需符合招录条件。
3、通过高招进入轨道公司订单班学生,毕业后取得全日制大专学历。
4、进入订单班并不等于进入轨道公司,订单班的学生要经过在校三年的学习,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及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在毕业前由轨道公司组织考核、验收,合格者成为合肥轨道正式员工。
5、详情可查阅轨道公司网址:http://www.hfgd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