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访企拓岗再行动 力促毕业生稳就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提供精准就业信息,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718下午学院院长刘瑾前往新安人才网参加安徽省大中专毕业指导中心组织的校企对接座谈会。安徽省大中专毕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素苗、新安人才网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德球、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安徽晶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风新材料有限公司、合肥国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伽帝芙实业集团、合肥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合肥百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参会。

 

  

刘瑾围绕“红专优全”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办学成效、未来发展,并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去向、2023届毕业生资源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参加座谈的企业代表可以到学交流指导,参与学院新桥校区产业学院的规划设计,打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他表示,今后学将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通过搭建平台,提升人才标准,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的有效对接,切实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参加对接会的10家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