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推进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促进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工作有效开展8月5上午在1101会议室学院召开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轨道交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等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研究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方案。 

聂宗瑶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的背景出发,强调了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要面向安徽省的退役军人开展学历继续教育、技能培训和技能大赛的工作学院将校园文化与军营文化、职业文化与专业文化有机结合,构建校内外相结合的职业教育实践体系,培育综合素质提高技术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切实打通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要求相关二级学院与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建设安徽退役军人教育学院。

与会人员还认真进行了其他相关工作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