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451

36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在综合1209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分析了目前招生就业工作的现状,通报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并部署了疫情防控期的招生及就业工作安排。要求招就、各二级学院及校团委要维护好各类线上咨询平台、对接好好生源学校、完善好二级学院招生微信公众号及网站、落实好全员招生工作安排、服务好用人单位及毕业生需求。



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强调,招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是高等职业教育三段工作的重要两端,面对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和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重视,要抓两头带中间,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同时做好贫困生和建档立卡生的就业跟踪帮扶工作

院院长刘瑾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高度上,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健全工作机制,要层层压实责任,完善招生就业工作体系,扎实推动招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推升服务水平,线上招生宣传工作要更加注重细节,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凝练各专业特色亮点,提高各专业的吸引力。进一步加大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力度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