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1102

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组件研发与制造,光伏电站建设与运维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单、多晶常规组件系列、轻质组件系列、Perc组件系列、鹰眼智能组件系列、双玻组件系列、半片组件系列,并提供光伏电站建设与运维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拥有各项专利50余项,为高新技术型企业、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单位、中国新能源企业100强、安徽省质量奖、安徽省技术企业中心、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庐阳区进出口特殊贡献奖、庐阳区工业十强企业等荣誉。

   系列产品通过了TUV、IEC、CE、INMETRO等国际权威认证及CQC、领跑者、ISO9001、ISO14001、OHSMS18001等国内行业权威认证,产品行销德国、印度、巴西、墨西哥、日本、乌克兰等全球80多个国家。
   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光伏组件和光伏智慧云监控平台,已经通过有效认证,可实现对每一块光伏组件进行远程监测、数据采集、智能分析、故障预警、精准定位、高效运维,让组件更加安全、稳定、高效发电。
   未来,我们将秉承“让光伏产品更安全、更稳定、更高效、更智能”的发展使命,加快向智能光伏发电技术领域的拓展,不断贴近客户需求,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享誉全球的智能光伏产品品牌服务商。

  

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10人,底薪3-6k+提成;

市场策划经理1人,7-12k;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体检、旅游、餐补、年终奖、全勤奖、节假日福利、出国游,带薪年假。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 0551-62957800 / 17755166307

总部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工投兴庐科技产业园6#A区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