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徽商红府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793

作为徽商集团食品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红府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2006年度国家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优秀试点企业”、“2004年度安徽省连锁零售企业诚信公开问卷调查信得过企业”、“国家级放心粮油示范店”、“农品绿色零售市点单位”、“安省国资业管理信息系统示范项目”、“安徽最具响力许品牌”、“市购放心店”、“消者得过商场”、“食品安全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益社会效益。

红府超市是安徽商之都旗下的主力企业,是安徽省著名商标和最具影响力特许品牌。从百货店中的食品柜组到全省70余家门店,从标超延伸到精品生活馆、社区店、便利店、购物中心,红府人满怀梦想和希望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发扬古徽商诚信仁义精神,以振兴本土商业品牌为己任,倾力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连锁超市。我们期待品行端正、诚实肯干、乐于奉献的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重视员工的价值和成长,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

管培生10名:全日制大专(含)以上文化程度,不限专业,男女皆可。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勤奋好学、踏实肯干,热爱零售行业,有在连锁超市行业长足发展意愿。

采购员2名:40周岁以下,熟悉超市品类领域的供应链,有一定的零采工作经验,对各品类售价的制定及毛利控制有较好的把握能力、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生鲜买手2名:40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超市生鲜商品采买相关工作经验,能适应周谷堆市场工作时间,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经营思维能力,具备诚信可靠、吃苦耐劳的品质。

生鲜买手助理2名:35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超市生鲜业务工作或一年以上生鲜商品采买相关工作经验,能适应周谷堆市场工作时间,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电脑基础操作能力,具备诚信可靠、吃苦耐劳的品质。

平面设计2名:35周岁以下,美术、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掌握Flash、Fireworks、Dreamweaver、Photoshop、Coreldraw等设计软件,能够协助部门项目进行产品界面设计。

品类管理员2名:35周岁以下,具备超市行业从业经历1年以上,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能够对各项商品进行数据分析、销售分析及海报规划。

信息技术专员2名:年龄35周岁以下,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毕业,1年以上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计算机系统结构和软硬件管理技术,具有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管理经验者优先。

储备店长、副店长10名:45周岁以下,具备超市行业从业经历3年以上,担任过店长、店长助理或者多类别课长职务,具有超市各课较为全面的经营、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敢于创新、有担当,乐于接受门店合伙人的经营模式。

便利店业务员5名:全日制大专(含)以上文化程度,不限专业,男女皆可。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负责根据各门店订单需求,及时做好商品的入库、分拣、出库及配送相关工作。

薪资福利:福利待遇:底薪+提成+合伙人季度分红+饭补,正规国企单位,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社保,转正后购买住房公积金。

公司地址:合肥市庐阳区沿河路106号商之都行政楼5楼人资部

联系电话:0551-65376797、18756983783/1805515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