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们,双选会大餐(第一期)来啦!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395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度过了人生最后一个寒假,让我们收拾心情,整装出发,求职路上你我同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1年春季网上双选会第一期如期而至,共有68家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岗位需求368个。

单位多多,岗位多多,薪酬多多,“职”等你来!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1年春季线上双选会
(第一期)

双选会时间:2021年5月18日8:00--5月20日17:00

单位规模:68家

提供岗位:368个

招聘人数:2413人

(具体数据以页面显示为准)

毕业生如何参会

毕业生打开微信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小程序。打开选择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注册有关信息后点击登录即可!

进入网络双选会场次页面,所有显示进行中的场次,毕业生们均可点击并进入会场查看职位(不限毕业院校,校园场次均可参加)。

毕业生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条件(工作类型、单位性质、单位行业、地点、薪资等)定向找寻理想中的工作。

用人单位报名

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点击http://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

进行网上注册,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入驻,审核通过后,选择“就业市场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进行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