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黑钰颜料新材料有限公司 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61






2021年5月14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率领学校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安徽黑钰颜料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安徽黑钰颜料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锋锐先生首先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的意愿。

刘瑾院长也表达了开展此次交流的喜悦之情,对我校办学历史、学校机构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更深层次的交流沟通后建立学生、学校、企业三方互利共赢平台,学校遵循“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立足安徽、服务城市”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发展,为学生提供优质企业,为企业输出优质生源。






随后,在企业相关人员引导和讲解下,刘瑾一行陆续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和生产厂区,实地了解了企业办公和生产情况,并由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了企业产品应用以及特色文化等多方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