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张明辉走访合肥荣事达双创商学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330

 

   8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带领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正国及招就办工作人员前往合肥荣事达双创商学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学校专与企业现有专业校企合作情况。


  座谈会上,合肥荣事达双创商学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松向我校张明辉书记一行人表达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双创模式的发展历程,企业现阶段对于人才的渴求、主业项目的发展、双创大学的建设计划,还包括校企合作办学等情况。

  张明辉书记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很高兴来到企业实地走访,加深了对本地企业的进一步认识,强化了学校关于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信心;随后张明辉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学校一方面会围绕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以就业为导向,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加快构建现代教育体系;另一方面会按照市场需求、企业需要,加大培养具备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最后他表示,欢迎企业到学校交流指导。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张明辉书记一行人参观了荣事达双创大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