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瑾院长走访合肥博瑞经济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91


8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与总务处处长夏箭书前往合肥博瑞经济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合肥博瑞经济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向刘瑾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合作单位、承建项目、发展计划等情况,并表达了希望持续推进学校、企业合作工作的信心。

刘瑾院长对公司代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公司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情况。刘瑾院长表示,学校会积极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落实;会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于实习生、毕业生的需求要求,培养符合社会发展、服务地方企业的高质量、高素质人才,最大程度发挥好实习生、毕业生与优质企业单位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