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走访安徽省拓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360


8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带领副院长聂宗瑶、轨道交通学院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王兆龙及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安徽省拓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安徽省拓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昀、总经理夏丽萍、财务总监徐建、人事部经理王乾参加座谈。



董事长许昀首先向张书记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类型、校企合作优质实例、住宿薪资等情况,并衷心期盼此次校企合作能够顺利进行。

张明辉书记对企业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院系配置、招生就业、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在积极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期间,学院将努力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与优质企业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符合社会发展的优质毕业生,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生和企业间的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