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745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

校园招聘

  1. 企业简介

    安庆车桥厂隶属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和航空地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工厂位于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98000㎡。具备年产15万台叉车转向桥、5万台叉车驱动桥的生产能力。

    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设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叉车车桥制造研发出口基地获得中国工业车辆产品类创新成果奖、中国工业车辆管理服务类创新奖、中国工业车辆优秀配套件供应商荣誉保持者等称号。

  2. 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

专业

人数

性别

学历

要求

数控加工操作工

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等相关专业

10人

不限

大专

专业知识过硬、吃苦耐劳、有责任心、适应能力强

装配钳工

机械设计与制造、汽车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3人

焊接机器人操作工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人

质量检验

机械产品检测

1人

  1. 薪酬福利待遇

  2. 薪酬水平: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实习期60元/天,转正后4500—6000元/月

  3. 社保:转正后,按国家规定按时足额缴纳五险二金(公积金缴纳比例为12%,年金缴纳比例为8%)

  4. 就餐与住宿: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符合条件享受购房补贴

  5. 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晋升发展机会(技师二级—技师一级—副高级技师—高级技师)

  6. 其他:企业效益奖、年终奖、防暑降温费、取暖费、交通补贴、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生日津贴、外出培训、文体活动(包括篮球、乒乓球、联欢晚会、趣味比赛)

  7. 配套设施:厂区内有食堂、医务室、篮球场、乒乓球室等设施

  8.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庆市宜秀区迎宾路309号(火车站向西500米)

    招聘联系人:吴周林简历邮箱:aqcqchzq@163.com

    联系电话:17305567371  固定电话:0556-534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