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习学生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310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促进校企合作发展,1226日,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张书茂、辅导员梁甦晨两位老师走访了:

1)北京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2)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3)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

三家实习单位,看望慰问了计算网络技术专业实习学生,了解其工作实习情况。

工作中的实习学生

我院老师对实习生的实习进展状况、实习生工作表现、企业接待学生实习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学生办公、生活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实习后期工作。

合影一

合影二

合影三

此次实地走访和交流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网络技术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