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庆华副校长率队赴静安养亲苑调研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384

20181217日下午,在企业的诚挚邀请下,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带领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及健康养老专业群相关教师,调研了合肥市知名养老机构静安养亲苑,受到了院长蔡梅的热情接待。

在静安养亲苑办公室主任张茹的引导下,崔庆华一行首先观看了养亲苑智慧养老建设宣传片,了解了养亲苑的发展历程,重点了解了智慧养老评估中心,及各类配套设施的运营情况。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崔庆华一行参观了静安养亲苑的老人活动区、生活区、康复区。

最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围绕养老产业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在课程教学、志愿服务、顶岗实习、订单班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探索,表达了加强相互合作的强烈意愿。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省内优秀养老企业的交流,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同时也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