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迎2019级新生:接过你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540

伴着凉爽的秋风,9月15至16日,4700多名2019级新生走进校园,从自己的小家庭走入安城院的大家庭。为保证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报到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热情细致的服务让广大新生和家长体会到学校的温暖。

15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校领导杨祖涛、崔庆华、王劲松、陈力、章小槟等,深入迎新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忙碌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为方便新生,学校在合肥市火车站、客运总站、旅游汽车站、高铁南站、明光路汽车站、汽车南站等设立了迎新站点,安排专车接送新生前来报到。

进入南北两侧校门,映入眼帘的是详细的报到流程、校园地图和志愿者服务台。学生志愿者们一路陪同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报到、登记住宿、答疑释惑,传递着属于学校的关怀。

虽然今年学校的新生人数创历史新高,但数字校园系统和线上缴费系统却大大减少了新生们的等待时间,大数据屏幕也吸引了不少同学拍照留念。各专业报到处、学费缴纳处、助学贷款绿色通道、综合咨询处、家长休息处等各部门协调联动,紧密配合,确保迎新工作高效进行。

接过你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团圆的中秋佳节刚过,阔别了家人的2019级新生,正式成为了一名安城人。在这里,新生们将开启新的征程,向着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