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迎2019级社招新生开学报到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063

丹桂飘香,彩旗飘扬,10月13日学校迎来了2019级社招新生开学报到。学校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学校社招新生来自基层卫生人员及社会各行各业的农民工、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新型职业农民、村两委干部等不同类别。开学报到分为资格审查、专业介绍、入学教育三个环节。新生同学到校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后,学校组织专业骨干教师现场对15个招生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教学将实行工学交替、适合成人、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按照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规格要求,确保课程不少、学时不减、标准不降、质量不低。

报到结束后,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在社招学生中开展2019年开学第一课活动,入学适应教育、专业导航教育及学习管理教育。对学生后续的线上与线下学习作了安排,演示了学习平台的操作流程。

“高职扩招一百万”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积极认领扩招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将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充分发掘资源,探索实施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的学制,创新教学组织和考核评价方式,深化产学结合,力争圆满完成高职社招各项任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9级第一批社招同学将迎来他们再一次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我们“厚学 笃进 奋进 创新”的校训,放飞人生再创辉煌的梦想。无论你们来自何方,安城院始终愿意做一任帮助同学们扬帆起航的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