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家创业企业获2019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金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32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和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有关精神,鼓励高校毕业生来肥创新创业,根据合肥市《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扶持资助实施细则》,我校3家创业型企业获得2019年度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资助,分别是合肥颍淮匠心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获得5万元资助;合肥皖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5万元资助;安徽希维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3万元资助。

    此项人才新政的扶持资助对象为高校在校生(含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在校生)或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在合肥市范围内创办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每年资助总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经评审,按创业项目分别给予3万元、5万元、10万元的资助。重点资助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导向或带动大学生就业发展的项目。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根据申报项目的产业类别,在专家库中随机选取相关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召开专家评审会。专家评审团对申报项目产业导向、技术可行性、经济可行性、促进就业等要素进行评审,提出评审意见,在资助总额内择优确定资助对象和资助金额。

    我校将继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搭建创业服务平台,展示创业成果,交流创业文化,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