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分类招生进中学宣传活动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41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促进与生源学校的交流合作,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9日期间,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赴阜阳、淮北、宿州等地区19所学校开展主动服务的招生宣传工作

这期间招生宣传活动深入生源大市阜阳、淮北、宿州,走进皖北经济技术学校、阜阳农业学校、泗县三中、泗县二中、淮北八中等19所生源学校,活动现场招生教师走近考生及家长身边,针对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我校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面对面地向考生和家长解疑答惑。虽然在冬季,招生咨询会现场却气氛火爆,招生教师不畏严寒,共发放宣传简章五千余份份,吸纳考生加入我校招生咨询QQ群,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为更进一步提高考生咨询服务质量打下牢固基础。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生源学校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认识和了解,搭建了与考生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知名度。我校将以此次招生宣传咨询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工作,积极拓展与中职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学院影响力、吸引优秀考生、提高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