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0年分类招生咨询群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2397

分类招生|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0年分类招生咨询群

2020年初

新冠疫情牵动着全国的心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

我们都响应号召

在家防疫

当然

作为一名高三学子

你也一定志在四方

你也曾无数次想过大学的模样

又或是向亲朋询问着他的大学

……

 为了解决在防控疫情期间考生和家长不能到校咨询的困扰,我院建立分类招生QQ群,工作人员全天在线为大家解决各种问题。微信公众平台会及时发布关于我院分类招生的各项信息,同时还会有工作人员回复大家的问题。

QQ群1247027416

QQ群2123881334

  

  

  

致高三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高三学子

见信安!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新年的祥和,全国上下面临着艰巨的考验,也正在同心协力为打赢这场战役而努力着。此刻的你们或许正沉浸在假期延长的喜悦当中,又或许期盼着春暖花开疫情退去,也许你们早已经幻想过无数次坐在考场中的场景,但是不管你身在何处,我们都关心着你的学业和身心健康,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有许多的嘱托与期盼想跟你们说。

首先,生命和身体的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请你们和家人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勤洗手,不聚集,不走亲访友,尽量不外出,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其次,希望你们做好复习计划,无论你是决定参加分类招生还是高考,都需要你们好好复习,此时,离开了老师的监督和同学的鼓励,如何在外界环境的干扰下保持强大的自控力,坚持复习便成为最大的挑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你们能够抓住最后的时间好好复习,一举夺魁。

最后,希望你们能够坚定最初的理想,保持平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及时主动与师长沟通,漫长的人生路上风景无数,希望你们能够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愿你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当春回大地之时,你们或是重回校园备战高考,或是走进分类招生的考场,无论是哪种选择,我们都希望你能在考场上壮志得酬。当天高云淡,硕果飘香的九月到来之时,我们会在安城院迎接你们的到来。

愿疫情早日过去,我们与祖国共高歌;愿你初心不改,梦想终成!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