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海尔工业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223

海尔是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是互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平台。目前,海尔全球用户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至少有1亿用户选择海尔产品和服务。2013年,海尔全球营业额1803亿元,利润总额108亿元。合肥海尔工业园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为南园区和北园区两个子园,合计占地1300余亩。主导产品有洗衣机、空调、冰箱等。北园区建立于2000年3月,拥有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洗衣机有限公司、物流有限公司,以及特种钢板、塑胶等多家配套企业。南园区是2011年海尔集团在合肥地区建成华东地区产能最大、效率最高、成本最低、质量、利润均名列前茅的家用无氟电冰箱产品生产基地大冰箱生产基地,年产能达500万台。目前海尔(合肥)工业园发展成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海尔家电生产基地。

招聘岗位:

基层管理类(生产、质量、成本、物流等)大专、高职类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

工程师类(设备、模具、自动化等):大专、高职类学历,理工科专业优先。

招聘条件:

性别不限,男18-45周岁,女18-40周岁;身高不限,符合岗位操作及安全要求即可;视力正常,符合岗位操作及安全要求即可;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工资待遇:

薪资奖金:培训试用期实发平均工资水平在5000--10000元/月。住宿全免费

工作地点: 海尔在合肥市设有6家大型生产制造工业园区,可自由选择。

联系方式:合肥园区招聘联系方式:0551-67183871

联系人:李经理13956401033;孙经理1718499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