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尚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66

安徽尚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尚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位于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1.021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设计、生产桥梁支座、桥梁伸缩装置、声屏障、阻尼器等产品。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公路桥梁支座生产许可;通过了铁路球型支座产品CRCC认证,是目前安徽省内以该产品入围铁路市场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波浪形弹塑性钢阻尼支座、减隔震支座、健康监测支座及桥梁伸缩装置等产品先后获得多项发明和适用新型专利;公司先后获评“合肥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 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相继荣获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合肥市十大书香企业”等荣誉。

公司与国内各大铁路、公路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瑞士Mageba公司、德国Gerb公司、意大利FIP公司等机构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参与了国内众多道路桥梁工程,产品和服务已经运用在新建商合杭高速铁路、港珠澳大桥、崇启大桥、嘉绍大桥、湖南东常高速、上海S6公路、合肥轨道交通一号线等重点工程中。

尚德科技坚持“科技创新,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产品质量水平,立足国内,面向世界。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尚德科技以博大的胸怀,优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有信心有能力为客户打造放心工程!

人事专员:1 名, 3500-4000。要求:专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1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

主办会计:1名,3500-4000元;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业企业财务工作经验,有全盘账务处理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

财务助理:3名, 3000-3500元;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售后服务工程师:2名  3000-7000元;要求:理工科大专以上学历,熟练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物流专员1名,薪资3000-4000元。要求: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物流相关经验,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公司8小时工作制,有五险及节日福利等;提供食宿。

工作地点:安徽巢湖经开区花山工业园和平大道6号

乘车路线:市区乘坐3路公交车至巢湖学院,后转28路公交车到工投花山工业园站下。

联系方式:13856591852唐女士   77357907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