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元一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97

合肥元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资金800万,属元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现为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持有物业部门经理以上资格证书达90%以上,经过多年的实践, 公司成功打造出了一支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公司现设综合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品质管理部、项目拓展部,在合肥下设多个个管理处此外,根据业务急剧发展需要,分别在安徽宿州、浙江嘉兴、安徽黄山、江苏无锡等地设立分子公司,承担异地项目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目前公司总托管各业态物业类型面积已逾400万平方米。

合肥元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奉行“服务业主、报效社会”的企业宗旨,严格按照“安全、温馨、诚恳、尊重”的质量方针,贯彻“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坚持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指导,以绩效管理与质量管理为支撑,以人力资源开发与成本控制为保障,以效益为核心,在体制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上不断延伸,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

合肥元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根据市场的需求和业主的多样化服务需求将一如既往地走在物业领域前沿,依法管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打造企业品牌。

招聘岗位:

客服主管/物管员4名,一年以上相应岗位工作经验,月薪2220-3500元+绩效+奖励+餐补+五险+工龄+年终奖;

维修主管/综合维修工:4名,一年以上相应岗位工作经验,持有电梯、消防、弱电、水暖或电工相关行业上岗证,月薪2720-4000元+绩效+餐补+五险+工龄+十三薪+年终奖;

财务经理:1名,初级以上会计资格证,3年以上经验,有物业行业经验者优先;薪资月薪+话补+餐补+社保+年终奖。

联系方式:孙经理17705693296

公司地址:合肥市临泉路与嘉山路交叉口元一名城C区2栋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