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85

老乡鸡——全国800家直营店,好吃,干净,越来越多人选择,吃饭,就到老乡鸡。

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第一家快餐店肥西老母鸡2003年在合肥开业;2012年,品牌升级为老乡鸡;2016年老乡鸡入驻南京、武汉;品牌创办至今,老乡鸡在全国已经有800多家直营店,并持续高速发展中。

老乡鸡是以180天土鸡与农夫山泉炖制的肥西老母鸡汤为特色;食材甄选一线品牌供应商深度合作,品质放心;餐厅设计透明化厨房,将烹饪全程呈现在顾客面前,干净卫生看得见。坚持健康营养的中式烹饪方式出品,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作为日常就餐更好的选择,老乡鸡已经服务消费者5亿人次,顾客排队成为餐厅日常。

老乡鸡拥有10000多人的企业团队,现有快餐直营连锁店800多家,店面数相当于省内洋快餐店面数总和的3倍,并以每月15-20家店面的速度高速发展,是安徽省最大的快餐连锁品牌。2016年老乡鸡已经进入武汉、南京市场,其中武汉现有店面25家,南京现有店面28家,2018年预计武汉南京市场各开新店100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怀着“服务消费者,实现中国梦”的企业使命,继续秉承“产品就是人品,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的质量理念,走自己独特的发展模式,让老乡鸡走出安徽,飞向全国。

招聘岗位

见习助理30人,薪资待遇:3000-5000元/月;

岗位福利:可参与餐厅承包,享受利润分红。提供食宿,提供管理系统学习(含人事、财务、生产、经营等)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餐饮行业,喜欢挑战,从事管理工作,愿意借助公司平台持续发展,男女不限。

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551-65392170/1395606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