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世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招就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59

安徽世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海世倾环保过滤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一家致力于烟气过滤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专业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的针刺过滤材料生产设备和滤袋生产设备,配备完善的检测设备和实验仪器,保持在同行业内先进的企业经营理念,专注于燃煤电厂、垃圾焚烧、水泥旋转窑、玻璃窑炉、钢铁、有色金属、化工、沥青拌合站等行业的烟气特征,研发生产出高精度、低阻力、长寿命、高性价比的高端滤料,涵盖高温、中温、常温工况下的PTFE、P84、PPS、诺梅克斯、芳纶、亚克力、涤纶、丙纶针刺滤料,以及复合型、功能型滤料,在国内烟气过滤领域有着较高的声誉。
近年来,公司加大了科研投入,开发了一系列新产品,特别是针对玻璃窑炉开发出的PTFE+P84复合滤料,目前已经在国内大型玻璃企业600T/d以上窑炉上推广使用,在燃煤锅炉烟气超净排放方面,公司开发出超细面层梯度滤料,排放浓度可以控制在10㎎/m3以下,在中小型燃煤锅炉烟气净化中开发了PPS+PTFE+GL滤料,针对中小型锅炉工况不稳定,含氧量高,温度起伏大等情况,有着较强的适应力。近年来在有色冶炼领域和铜陵有色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
国内主要客户有:中建材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皖能集团,铜陵有色,盾安集团,中钢天澄环保,武钢集团,六国化工,新集集团,凯迪绿色能源。

招聘岗位:

会计2人,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销售工程师5人,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长期出差,5000元;

采购经理1人,大专及以上学历,薪资5000元;

生产管理2人,25-45岁,大专及以上文化;

联系方式:0551-66390887

公司地址:长丰县下塘镇纬五路